苏弈

非典型天秤座

杂食主义者

苦逼艺术生

暴躁老哥

懒癌晚期患者

神他妈快穿 1—2 all叶

  



  叶修沉默的看着在他眼前上窜下跳一看就不符合社会主义的白色光球,确认不是自己昨晚熬夜导致精神恍惚眼神错乱后,默默的从口袋里掏出了香烟,点燃后,放进嘴里深深的吸了一口。

  “……所以,按你的描述……是要让我穿越?”

   “是哒是哒!就是这样,真不愧是叶神,这么快就猜出来了!”这小光球貌似跳得更欢了。

  “你为什么认为我会帮你?而我又有什么能力能帮你?”叶修反问道一一一他可没忘了,自家国家队到了苏黎世马上就要比赛了,他可没空陪这个来路不明的东西玩什么拯救世界。

  “叶神,”那时小光球的声音忽然就变得严肃起来,“事实上,那个异世界和荣耀关系匪浅,如果被破坏了,那么荣耀也必将受到冲击……而生为荣耀之神,有着去荣耀教科书美誉的你比任何人都更合适;况且,我知道,没有谁比你更热爱荣耀了。”

  叶修耸了耸肩,笑笑,不可否置。

  “可你既然说这和荣誉有关,那么打斗什么也少不了的吧?可如你所见一一一我就一战五渣的宅男,上去不就是送人头啊?”

  “不会的!叶神!”小光球好像知道自己劝说有望,连忙道,“作为连接系统,我将会为您准备好一个身体,那个身体有足够深厚的内力以供自保;而且,就像荣耀升级一样,等您的实力再到大到某个层次的时候,就可以开锁技能……对了!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您还可以积攒积分,兑换一些您所需要的东西……还可以再最后带回一些珍稀材料银武什么的……而在做任务的时候,您这个世界的时间是不会变动的。”

  “行了,那开始吧。”一听有这些材料银武什么的,叶修也顾不上了,立马答应。


   唉,贫穷战队的悲哀,哥也只能卖身养家了。

  “好的,叶神请稍后,现在开始传送!”

   叶修张了张嘴,刚想说什么,却感到从脚底升起一股失重感,天旋地转的,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识。

  ……

  再次睁眼时,映入眼帘的是青色的床帐,木质的床栏雕刻的十分古朴,有些简陋的房间却也整洁干净,看着十分舒服。

   叶修起身却觉得浑身有些无力疼痛,刚想说什么,张了张嘴却只感到喉咙一阵发干。

  “喂,请问有人……”

  “呯!”话还没说完,门就忽然被踹开了。

  叶修顺着声音看过去,却吓得差点滚下床一一一奇葩千千万万,但是审美能够如此奇葩如此俗到清丽脱俗……那他还是真的第一次见:

  头上那一个难以用语言描述的奇形怪状的发髻他就先不说什么,但是插着那么一堆东西不累吗?还有那五颜六色花团锦簇大红大紫一团的衣服……这色彩覆盖的范围已经超出了他的亲儿子君莫笑;尤其是饱经社会打磨的脸却用厚厚的白粉铺满,眼圈周围一圈青黑是什么鬼?那嘴唇上插着的颜料要是刮下来……怕是可以涂好一面墙了。

  叶修觉得的此时他懵逼的脸上肯定写着六个大字:

  真!特!么!辣!眼!睛!

  那冲进来的妇人见叶修的眼神有些躲闪,以为是怕她了,有些得意的撸了撸袖子,双手叉腰便开始骂:“我去你个狗娘养的小贱蹄子!老娘把你养那么大你竟然还逃跑?!你以为自己多清高?都还是从我这地儿出来的人,就是一条贱命!还敢给我跳河?长本事了吧还?!我告诉你,我“青竹馆”不养闲人!要想吃饭就给我过去接客!别以为你是花魁就可以骑到老娘头上了,我呸!下次再敢,我把你腿都给打折了!……“

  叶.风中凌乱.修.三观尽毁.

  那位老妇人见叶修有些呆愣,因此他是一颗潜在摇钱树的原因,便骂了几句后便离开了,临走前还不忘搜刮一些值那么点钱的东西,通通塞进了自己的袖子里。

  “你最好快给我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叶修额角的青筋跳了跳,一脸核善吐出几个字,“还有……你到底把我送到了什么不符合社会主义的地方?!”

  “这个……也……是很不好意思啊,这,这好像是传送的过程中出了差错……”系统自个儿有些欲哭无泪一一一他怎么也想不到空间还会被产生偏差,这地方……真不是他的锅啊!

  “……那你先给我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叶修有些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您是要听现代的说法,还是这里的说法?”

   “……还有这分类?现代吧,反正我也是现代来的。”

  “男公关。”

  “嗯?”叶修皱了皱眉,他和以前好像是听谁说过这个词,可又想不起来了,但直觉告诉他绝对不会是什么正经的地方。

  “就是,就是类似于,那种少儿不宜……!只不过里面的都是男的……”

  “……”

  我果然是把自己卖了,而且对方还带空手套白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刚来过的有些不太习惯,但吃好喝好的却也很快就适应了,接着就一副得过且过的样子,别说系统看不下去了,“青竹馆”的老鸨们都不允许他这样消极怠工混吃等死。

  “叶修你养病的这几天花魁的位置已经有人替了!你现在立马就去给我接客!我们这儿可不养闲人!”

  叶修撇了撇嘴:虽然早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他也没打算以后长久的下去;但偶尔让自己懒散一下也没什么不好,却不料会被人催的这么快。

  在心中稍微遗憾了一番,便一步一步挪着地来进了前厅。

  “青竹馆”不是什么很有名的烟花柳巷之地,但怎么说也是能在京城勾栏场所占得一席之地的,名气倒还也不小,而这天气也不错,因此大厅里的人还蛮多的。

  叶修自个儿怎么说也是个直男,就算是为了任务,但让他真正去接待那些和他有着相同部件的男人,还有可能要被某些不和谐的事……心里还真的是隔应得一匹。

  因此,叶修走到了一个无人注意的角落里将自己藏了起来,觉着无聊,便偷偷的吃着桌上的桂花糕。

   “诶诶,那边的那个那个谁?小爷我叫你好几次了你怎么不应我?喂喂喂,说的就是你呢!转过头来!”

   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就这么闯入了叶修的耳朵,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是谁,微微鼓起的腮帮子边的人给捏住了。

  叶修万分不满地转头,刚想说什么,一头黄毛就那么闯入了他的视线,那熟悉的颜色,脑子里闪过的一个人名差点让他把嘴里的桂花糕给突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戎国是荣耀大陆上的大国,王权至上,但势力分割严重。黄严禹作为夜戎国的建国功臣,早年与先帝一同征战沙场,立下了汗马功劳,因此,黄氏一族便一跃成为夜戎国顶级家族,一时风光无限。

  但因为早年征战沙场的原因,黄严禹三十好几了才结婚,临近40岁才得一子,为结发妻方氏所生,因而宠爱非常,取名黄少天。

  因为长辈溺爱,黄少天被养的有点儿顽劣,不是今天偷吃了祖父母的补品,就是把丫鬟和小厮耍的团团转,搞得后院鸡犬不宁。

  渐渐的,白玉丸子长成了俊秀少年。自觉区区一介武夫没什么文化的黄严禹,立马高薪聘请了一位学识渊博的先生教黄少天念书;可这下就苦了黄少天了:无聊的坐在位置上,还要装作认真地听着先生的话,每天的背书任务以及仿佛写不完的毛笔字让他叫苦不迭。

  过了一段时间,受不了了的黄少天,终于拍案而起和先生大吵一架并成功地把先生气晕过去后,就受到了人生中来自父亲的第一次“爱的教育。”

  从小被泡在蜜罐里长大的黄少天哪里受到过这般打?于是便跑到祖父母那里去哭诉,脾气一向暴躁的祖父二话不说操起棍子,冲进儿子房里,把那个曾在沙场上威风凛凛的黄将军打得声都不敢吭一个。

  打完后,还不忘恶狠狠地说一句:“以后再敢打我孙子,就把你腿给折了!”

  从那以后,黄少爷便摆脱了这种枯燥无味的生活,经常在京城大街小巷里走马观花,成了有名的纨绔,可把他父亲气得不轻,却又无可奈何。

  这天,黄少天不知怎么的脑袋一抽,便拉着发小喻文州来到了京城有名的烟花柳巷之地,美名其曰,长长见识。

  喻文州的人生轨迹,与黄少天几乎是相反的:母亲只是一个商贾的女儿,因着丰厚的嫁妆才得以嫁入喻府,凭着自己的才情与美貌,好不容易坐上了正妻之位,却一朝不慎被人毒死,留下那时才六岁的喻文州,孤零零的面对着人情冷暖人心险恶,心智已远远的超过了同龄人。

  可黄少天与喻文州却还是成为了朋友。

  本来喻文州还想推辞,但又怕以好友的性格会生出什么事,劝又不听,只好无奈地跟着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黄少天给叫到的叶修刚想说什么,脑海中冷不丁的响起一个声音声音提醒他:“叶神,他是这个世界的人,并不是你所认识的那个黄少天,请谨慎对待。”

  叶修刚把吐到嘴边的话给咽下去,旁边的黄少天又是一顿噪音轰炸:“喂喂喂喂,你为什么不理我?是不是看不起我呀?告诉你,小爷我可有钱了!哎哎哎哎哎!你们这个服务素质怎么那么差?你……”

  “ 好了,少天”又响起一个颇为温润的声音打断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

  这个人,叶修不转头都知道是谁。

  呵呵,蓝语双核名不虚传。

  “抱歉啊。”叶修很没诚意的道了个歉“在下身体不行,先走一步。”说着就要开溜。

  “靠!瞧不起小爷是吧!你等等!”黄少天立马从腰间的钱袋上取出几个白花花的大银子“给爷坐下,就陪我们好好说说话,这些银子就是你的了,怎么样?!”

  那几个白花花的银子简直耀眼……叶修忽地想起了钱可以兑换积分的事,又看了看黄少天一脸财ren大sha气qian粗duo的样子,十分识时务的转身做好,托着下巴自觉勾起一个友善的微笑:“您好,请问这位爷有什么事吗?”

  许是黄少天从小也没见过这样没脸没皮还光明正大的人,此刻却来了兴致:“那个,那个谁?!你叫什么?”

  “嗯?我叫叶修。”自己好像也没有听过别人叫自己名字吧?干脆用本名好了,反正自己也没打算在这长住。

  “叶修?”旁边的喻文州忽地开口“可是这儿的头牌叶修?”

  叶修:emmmmm,貌似……自己前些天是花魁来着,“现在不是了。”

  喻文州笑的一脸温润如玉:“听闻叶公子极善音律,不知是否能弹奏一曲?”

   ?!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有这项技能?!系统你卖我就算了还不包括售后?!

  “那个,我前些天不小心伤到手了……”叶修硬着头皮撒了个谎。

  “哦?是吗?”喻文州玩味地笑笑,眼睛却敝向叶修垂在身侧的手,却一下子呆住了一一一那是一双怎样的手啊:十指纤长,指甲修剪得很整齐干净,手掌薄薄的,象牙般洁白细腻的肌肤看起来特别柔软,这只手就像用最上等的羊脂玉所精雕细琢而成的。想到那么漂亮的手却伤着了,心里就不住的一阵惋惜。

  就在这时,一名小厮忽然跑了过来,“不好了不好了,公子,黄将军派人来寻你来了!”

  “不是吧!我操!!!那老头子怎么就找到我了?!不行不行文州我们快走不然我就死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说着便向着人群跑了。

  “哎呀,真可惜。看来今天是无幸与叶公子畅谈一番了……那,后会有期”顿了顿“叶公子,我相信我们会再见面的。”说着,顺便把黄少天放在桌子上的银两给取走了。


   “下次一定。”少年温和地笑弯了眼角,手下的动作无比流畅。

  呵呵,我想不到你喻文州是这种人。

  在喻文州转身的刹那,叶修在他背后默默竖起一根中指。

  我可去你的喻文州,反正回去你等着!

    





    叶神好可爱,想……日

  

  

  

评论(13)

热度(2239)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